eyeand

独行日记九

秋风打面手脚冰,闲骨断折期晴风。无人相伴自惜疼,萧萧落雨打疏桐。

偷偷对自己说,我陪你,永远不走。你在寂寞的时候,拒绝了所谓的追求者,你在孤单的时候,抗拒着不安和堕落,你身体难过的时候,你就遛遛它,疼痛虽然不减,却让心快乐了很多。这样的自己,让人心疼,让人敬佩,一个人,至少我会一直陪你,也许对你不够好,但你的一切感同身受,不必难过,我会紧握,真的,我会拥抱,会亲吻,会帮你照顾亲人,会为你挑选衣衫,会陪你一起奋斗,也偶尔堕落,会和你一起听歌,一起读词,一起写诗,一起享受沉默,也一起哼起歌,我会比任何人对你更好,为你浪漫,为你花钱,心甘情愿。我不会拒绝你,不会离开你,有人陪你的时候,我会静静的看你,会牵你的手,没有陪你的时候,我会学习着照顾好你,可爱的姑娘,亲爱的小孩,直到死亡把意识关闭。请你接受这样的一个陪伴,他也可以最暖,真的,我这么对自己说。

评论

热度(13)